xp比较怪,本人也比较疯,纯嗑cp乐子人,不讲道理也没素质

今天你吃药了么

声优梗,石乐志,恶搞,玩笑,看看就行

卫:师哥,你.....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系列!(开心)
聂:???

卫:德玛西亚!!!
聂:串场了,小庄。

卫:长路漫漫,唯剑作伴.....
聂:ha.....hasaki?!??

卫:赫敏,我们去找小天狼星吧!
聂:喵喵喵???

卫:血与沙场的气息,让我的刀锋难以平静,来一决胜负吧!倚天!
聂:.....(冷漠)

我没病!我不吃!
放开朕!
吴磊大大的低音炮我的耳朵能怀孕!!屠龙宝刀点击就送!
我不是我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菜鸟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