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比较怪,本人也比较疯,纯嗑cp乐子人,不讲道理也没素质

【聂卫】脑洞崩坏三十题

一晃又是一年过
啊啊啊久违的万圣节呢
上一次写了狼人和吸血鬼的梗
这一次写个一段话的故事吧
也就是俗称的xx30题
25题不小心码太多了,单独挑出来写了一篇文


设定:纯聂卫段子
甜咸适中,老少皆宜
题目是在微博上找的,标题纯复制,借梗写文,不做商用,如有不妥,私信我,立刻删除
喜欢的多点红心多留评论,不喜欢的右上角,也不要引战
那就谢谢合作啦
两只大叔性格估计会为了迎合标题而崩坏,古代现代段子混合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玄机娘娘


填坑进度(30/25) = ̄ω ̄=


奇怪的三十题


1 间接性亲吻
  看着卫庄起身上楼,盖聂轻轻执起桌上的酒樽,顺着卫庄喝过的那一面,将里面的残液吞入腹中。
  这酒,包含了你的味道。


2 恋人的收集癖
  盖聂有一箱子的木剑,有成型的瑕疵的,也有损坏的。
  卫庄抱怨了很久这个箱子占地方,盖聂摇摇头坚决不丢,像是最好的宝贝似的。
  卫庄没有注意过,这些木剑都是当年盖聂给他雕的。
  他嫌不顺手的,相貌纹理不好看的,切磋不小心折断的,盖聂都小心翼翼的收藏着。


3 交换肢体
  盖聂从来没有想过会再次看见外物,当看到溪水中那对熟悉的银色眼眸时,盖聂明白了自己活下去的意义。
  既然你已不在,而我重见光明,那我代你,览天下奇景,看山河景秀。


4 永远都不会分开哦
  拥入怀中的身体慢慢变得冰冷,青石板上蜿蜒流下的血液红的刺目,卫庄抚过那半长的黑发,轻轻的笑了。
  自此以后,我和你,再也没有离别。


5 垃圾堆中的热恋

  老年人,不存在的。(tan 90度.JPG)


6 我该如何命名
  每每看到小庄,心中的那份悸动就停不下来。
  青年的盖聂并不知道那是什么。
  十年的分离,盖聂明白了,那份悸动,应当命名为爱。


7 追逐与猎杀的游戏
  当年我不就该放你回韩国,如今你的家国已破,插翅难逃。
  小庄,你是我的猎物,我会亲手将你收归囊下。


8 恐惧的是你的离开
  少年那晚梦魇缠身,一夜白头,只因一个人的离开。
  师哥,走了。
  师哥,放弃鬼谷,放弃天下,选择离开。
  师哥,是不是,也放弃了我?


9 请食用
  卫庄难得下一次厨,做了简简单单三个菜,等着盖聂下班回家。
  到家后的盖聂刚换好鞋就被摁在了餐桌前,卫庄扬扬下巴,示意盖聂动筷。
  盖聂挨个尝过一遍后,搁下筷子,郑重的对着卫庄说:
  “家里一共就那么几种调料,你是怎么把它们弄翻车的?”
  “...你吃不吃?”卫庄露出了毫无瑕疵的微笑。
  “...以后下厨这件事,为夫来,你等着吃就行。”盖聂起身揉了揉卫庄头顶的银发,系上围裙进了厨房。
  看着厨房忙碌的背影,卫庄歪歪头,笑了。


10 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了
  是夜,窗外呼啸着寒风,大雪覆盖了整片云梦泽,藏在谷内深处的几间小木屋,熄了最后的暖光。
  盖聂披着外袍,肩上覆着风雪从屋外走来,用内力驱散了落在身上的雪花,盖聂掀开被子的一角,缩入被中,顺手抱住了侧身睡觉的人。
  仅仅只是起个夜,小庄身上的温度又降了下来。
  盖聂也是最近才知道他的小庄偷练过禁术,还被禁术反噬过,每到寒冬,手脚冰冷已经是老毛病了,现在抱着他就像抱了一块冰坨子。
  盖聂将怀中的人抱紧了一些,温暖的大手顺着里衣贴上了怀中人平坦的小腹,缓缓输送着内力,助他驱寒。
  原本随意搭着的手掌寻到那一处热源,覆在那人手上,头顶柔软的白发胡乱蹭了蹭,便沉沉睡了过去。
  这个冬天,终于不用那么难熬了。


11 暂时性失语
  目睹爱人的死亡,是一件很残忍的事。
  盖聂眼睁睁看着卫庄死在敌军剑下,暗色的衣袍下流出刺目鲜红的血液,润湿了他脚下的土地。
  盖聂觉得有什么地方断了,再也续不上了。
  每天闭眼看到的都是鲜红的画面,鼻间仿佛还萦绕着散不去的腥气,手上粘腻温润的触感,大概是血吧。
  盖聂开始抵触与外人交接攀谈。
  不出三天,盖聂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和其他人正常说话,只能含糊的发出一些短暂的音节。
  这样也好,索性留书一封,带着鲨齿和一个白瓷罐独自一人回了鬼谷。
  酒醒梦回时,看到了缓缓向自己走来的人。
  久违的一声小庄,沙哑到不成样子的嗓音,诉尽了多少的相思断肠?
  

12 带有攻击性的吻
  “今天从你办公室出来的那个衣衫不整的男人是谁?”
  “同事,什么叫衣衫不整?”
  “那也是我想问你的问题。”
  “盖聂,你...唔!!嗯...”
  盖聂隔着一张办公桌扣着卫庄吻的啧啧有声,忽然嘴上一阵刺痛,盖聂不得不提前放开卫庄,用舌舐去了湿润唇上渗出的血迹。
  “盖聂!大白天的你抽什么疯?”
  “我不抽风。”被吼的人默默转身将办公室门闭紧落锁,“这叫付诸行动。”
  今天你别想好好的走出这间屋子。
  下班的时候卫庄确实没有走出这件屋子,他是被他师哥扛出去的。


13 爱你爱到变成你
  镜中的人朱颜华发,眉眼是平淡无波的棕红色,微挑的眉使原本面无表情得脸多了一层高傲和不屑。
  这副表情和那个人很像。
  小庄,我终于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模样,这样便,再也不会忘记你了吧?


14 记忆缺失

  盖聂觉得自己忘记了很重要的事情,不,不是事情,好像是个人,一个非常重要的人,众多记忆中单单缺失了一个人的脸,但是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

  “你是谁?”盖聂警惕的看着开门走到病床边的那个人。

  那人挑了挑白色的眉毛,眼中闪过一丝诧异。

  “你不认得我了?”

  “不认得。”盖聂配合着自己的话语摇了摇头。

  “不认得也要给我记住,我姓卫,单名一个庄字,是你的师弟,也是你的爱人。”

  突然被一双手臂压回床上,看着那人银色的眼眸,盖聂下意识的抬头吻了上去,待二人喘不过气时,叫卫庄的人推开了盖聂一脸愤怒。

  “你不是不记得了么?!”

  “但我知道该怎么做,这也许就是本能。”

  爱一个人的本能。


15 七年之痒

  “分手后,你从来不会和前任有任何联系么?”盖聂摩挲着无名指上的银戒,若有所思的问道。

  “不会,你为什么这么问?”卫庄抬眸看着盖聂。

  “我认为分手,也是可以做朋友的。”

  “那是你认为,明明分开了还要强行在一起,不觉得尴尬么?”

  “也是,小庄,我们分开一段时间好么?”

  “...啊,好啊,刚好我也厌倦了和你在一起。”

  “那么,再见。”

  “盖聂,再也不见。”


16 无爱亦无恨


17 从未相遇


18 无条件接受/无条件拒绝
  “出国旅游,顺带办个婚礼,师哥,你来不来?”
  “小庄,没我,你这个婚礼可办不起来。”


19 红色白色蓝色


20 你的味道是?


21 玩笑而已


22 玲珑骰子安红豆

  盖聂为人谦和,对待工作认真,肯努力上进,年纪轻轻就坐上了副经理的座位,明里暗里看上他的女同事数不胜数,老辈同辈们也给他介绍了不少条件合适的对象,但都被盖聂一一婉拒。

  荆轲眼看自己兄弟快奔三了,拉着盖聂好说歹说劝了一通,盖聂全程看着手机上唯一一个挂饰,偶尔吱一两声,证明自己在听,也没明确表个态。

  荆轲一看说不通,抓着盖聂的手机就问:

  “这个小骰子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你师弟给你大学毕业典礼的小礼物嘛,怎么着你还看上人家了?”

  看着盖聂认真点头的神色,荆轲表示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23 偏执狂
  牙膏,不是xx牌子xx味道的就不行!
  外卖,不是xx这家的就不行!
  考勤,不能8点之前到的一律扣工资!
  表格,不是等边等距有美感的就不行!
  另一半,不是盖聂就!不!行!


24 岂曰无衣

  秦国的战火无限蔓延,韩国便是第一个牺牲品。

  站在山崖上看着远处王城火光冲天,妇孺哭嚎声不绝于耳。

  卫庄握紧了手中的鲨齿,轻声说道:“岂曰无衣?”

  无人回复。

  在他身旁说着“与子同袍”的人,早就扔下他,选择了独自一人离开。


26 填充倾注满满溢出的我的爱情
  老夫老妻不需要满满溢出的爱情,平淡如水,纵剑江湖直到暮雪白头,才是他们最美好的归宿。


27 明明我是如此爱你(你却只让我吃稀粥挂面)
  “师哥!接受我的爱你怕了么?”
  “小庄,你好重,从我身上下去好不好?”
  “盖聂!你根本不爱我!”

  “爱是爱的,但是其他的就别想了,为了你的胃【菊花】,这个月你都要忌口忌辛辣,你要吃一个月的挂面和稀粥。”

  “......”
  “别闹,我陪你一起。”


28 你的爱人
  “师哥,这就是你的爱人?”
  “不是,小庄别胡闹。”
  “你看人家的眼神都变了,还说不是。”
  “我看你的眼神你怎么从来没注意过?”
  “.......”大概是因为害羞吧。


29 藏起来的证据
  考完试后,全班除了盖聂,剩下的同学都拿到了自己的卷子。
  盖聂找了老师,老师说班级的全在卷子堆里,改完原封不动的叫课代表送回去了,这里并没有多余的卷子。
  问过班上部分同学,还是没有找到盖聂的卷子,同桌兼数学课代表刚好卫庄从外面回来。
  盖聂拉住他想问问分发卷子的细节,一切核实过后,还是没有发现卷子的踪影。
  无奈,盖聂只好和卫庄同看一份卷子听老师讲题,讲了一整个大晚自习。
  很快到了放学回家的时间。
  “小庄你收拾好了没有?”
  “师哥等我,马上来。”
  卫庄将一份卷子叠好放进文件夹,抓住书包就飞奔了出去。
  那份卷子的署名,是盖聂。


30 你是谁?
  “小庄,好久不见。”
  “你是谁?为什么知道我的小名?”
  “我是...你的一个故人。”
  “故人是什么意思?”
  “就是认识了很久很久的人。”
  “你骗人,我今年才6岁,我不认识你。”
  “啊,也许是...有缘吧。”
  “不懂,不过你不许跟着我了!我不会带你回家的!”
  “那你和我回家好不好?”
  我再次遇到你,这次我不会再放手了。

评论 ( 14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鸟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