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比较怪,本人也比较疯,纯嗑cp乐子人,不讲道理也没素质

一只老咸鱼的自说自话2

鬼知道这个东西为什么会有2
emmm说不定明年还会有3

一晃一年又过去了,去年产出的文章几乎都是在啃高三没法上网那段时间文书记录下来的老底,修修改改,增增减减,码成几个段子,几篇短文,博君一乐。

今年的我依旧懒散,脑洞没少开,零零碎碎的码了一些文,更新时间基本稳定在节日里,回首看来,也有那么几篇文字。 陪大家走过这一年,说实在的,很开心。

聂卫产出的圈子也壮大不少,从两周一次更新提醒,到现在几乎天天都有的文章更新,各位太太的努力啊,我估计是学不来了,毕竟我这个人啊,码文随心,更新随缘。

我陪聂卫走过了三个春秋了,虽然总迟到,但是从未缺席,想想也不是很久,毕竟好多人在这个圈子里留下足迹,然后转身笑着挥挥手,走的干净。

这是我唯一动笔写过的一对cp,拙笔描绘不出他们万千的美好,却能牵动心中的喜乐,这大概就是我对他们细水长流般的爱,虽为平淡,但也知足。

新的一年里,依旧可以陪着你们走下去,老咸鱼在这里多多叨扰啦,也提前祝各位小可爱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事业顺利,家庭美满,阖家欢乐。




当然顺着节奏的更新是不可能的,活在节日贺文里的我一辈子都不可能有规律的更新的,我超喜欢群里和我开脑洞聊天【催更】的小姐姐们的,她们既能撒娇卖萌,又可以秒变s,我超爱那里的。顺便一提he番外和元旦贺文什么的,不存在的。皮这一下,我不但很快乐,我心里还是美滋滋的。【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 ( 6 )

© 菜鸟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