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比较怪,本人也比较疯,纯嗑cp乐子人,不讲道理也没素质

【聂卫】此间留白(修仙 走剧情 小虐 he 未完结)

诶*罒▽罒*马上过年了,开个新坑开心一下,争取能在年前更完吧(小声bb)
预计是个中篇,正文篇幅不会超过十章,番外预计一章,多了就分上中下
正文走肾,番外走心,小虐怡情,大虐不存在的,番外he大团圆

接下来说设定:
私设大如山,先放一下世界观
本文是修仙世界观,只存在仙妖人三个种族,简单来讲就是仙家就是动漫中的百家门派,类别多且人物杂;妖族就是动漫中的秦国,有自己的领土和国家,人类是仙妖生存的基石,类似于劳动力,仙妖两族不是绝对的对立,期间还有复杂的利益牵扯,世界观就是这么简单。

前几章总体会走动漫的剧情,期间会穿插一些原创的剧情,到了一定时间线后会彻底脱离动漫,走自己想的剧情,看官们耐心看下去吧!

最后提醒一句,虽然走的是动漫剧情,
但是其实因为私设原因,个人认为小庄和大叔ooc还算是蛮厉害的(ง •̀_•́)ง,不能接受的提前避个雷,然后有端木姑娘→大叔的感情线(文中只是暗示)没有太过明显的表现,提前打个预防针,这次在生理心理上都是聂卫1v1,另类双向暗恋

最后来一句,他们属于玄机娘娘,ooc属于我,确定能接受就下拉吧





章一

   悠长的历史已向世人证实,仙与妖的和平,向来都是无稽之谈。
   横跨于两族之上的利益,千百年的争执不休,换来的是尸横遍野,满目黄沙。
   仙妖两族,在这片疆土上争夺了无数年,从上古之时起,仙族凭借着自身庞大的数量,开拓疆土,研发技术,成为一方霸主。妖族凭借着自身寿命的长久,和内部的残酷争斗,以一种近乎残忍的传承方式,使自己的子孙后代活下来,统领一方。
   和脆弱的仙相比,妖的优势毋庸置疑。如今这天下,便是七分归妖族,三分留与仙族残喘。
   说来也是讽刺,一向以己为重的妖族团结一心,蒸蒸日上,反观仙族,四分五裂,民众苦不堪言。
   想要让各自为利的妖联合团结,取决于统治者力量的强大,弱者必将臣服于强者,这在妖族内是亘古不变的定论。定为大秦字号的妖族,便是当今七分天下的拥有者。而剩下的三分属于仙族的地域,则是被瓜分为几个地域,各自为政。
   精明的妖类也懂得贪蛇不可吞象的典例,但他们从不缺少对温水煮蛙的耐心。
   墨家仙族,则是大秦收复地域所跨出的第一步。
   原因有二:其一,墨家仙族多次派人阻挠大秦统治者清剿叛党余孽;其二,本为秦国大妖的盖聂叛逃妖界,原由不明,得知可靠消息,现藏匿于墨家内部。
   于公于私,墨家仙族一直都在不得不除去的名单之上。一但除去,对于大秦的好处自然不少,关键就在于,墨家本就是秉承着兼爱非攻道义的仙族门派,他们不主张杀伐,但其防守御敌方面,大陆内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
   门派地域机关城,便是最强的防御,无论外界天空的乌云翻滚的多么剧烈,机关城内部的晴空清澈的宛如一汪清潭。
   “少羽?少羽!我看见你了,你快出来!”穿着随意的少年双手搭成喇叭状,不断向前方呼喊着,似乎是再找什么人。
   “小子,你这样直呼我的名字,在我们楚界来说,可是大忌,是要被罚的。”青年慵懒的声音从廊间梁上响起,“虽说仙妖有别,但我的年龄换成你们仙族的年龄,也是足够当你大哥的,直呼其名,真的不妥。”
   “我才不管那么多条条例例的破规矩呢!你不是说今天带我去机关城外围看风景么,你耍赖!说话不算数!”少年清亮的嗓音带着些许委屈,圆圆的棕色大眼睛瞪着梁上闭目休息的青年。
   “好了好了,带你去,先说好,咱俩可是一起到这里的,到时候迷路了可别怪我。”嘴角带笑的青年睁开了眼眸,棕色的眸子中笑意一闪而过。
   看着两个年轻人又笑又闹的跑远,藏在暗处的中年人松了一口气,便摇了摇头,任由他们嬉闹。
   范增看着远去的少主,眉间的愁绪怎么也化不开,楚界项氏虎妖一族,仅剩这一条纯净的血脉,而他们现在的处境,不得不找仙族的庇护才能躲过大秦的绞杀,何尝不是一种悲哀。
   山雨欲来的趋势让范增的忧虑堵在心头,墨家仙派这个庇护恐怕也支撑不了多久。
   仙妖像这样的临时结盟不在少数,并不是所有仙族讨厌妖类,同样,妖类中也有和仙族交好的,比如楚界项氏虎妖一族,又比如曾经是妖皇身边最强护卫的大妖盖聂。
   在范增看来,盖聂和墨家的关系不浅,许是正如盖聂所说的,墨家对他有救命之恩,他必当涌泉相报。
   范增皱着眉手扶下颔静静思考着,盖聂是妖,这是世人皆知的事情,但凡是见过他的人,都会刻意的忽略这个身份。因为他身上的气味太干净,又喜着白衣,一身飘逸洒脱,面对世事,淡然处之,那种感觉,更像是一位超脱在外的剑仙,和妖没有半点联系。
   盖聂的真身,一直是一个谜,秦国妖皇这么迫切的想要攻破机关城,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现存于机关城内的这个大麻烦。
  范增缕了缕自己花白的胡子,决定走一步看一步,他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保护少主,必要时候的牺牲,他绝不会手软。

――tbc――

悄咪咪说两句:
那啥范师傅你别想了,项氏一族的血脉已经断了,看见那个大眼萌的棕发小男孩了么?
对对对,他是少夫人。

悄咪咪开个连载,求捉虫,求评论,大半夜发文的我需要一些动力,没WIFI我要死了

评论 ( 8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鸟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