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节日贺文中的我,主聂卫,不逆可拆,吃all卫

文手问卷

 @氢氧化驴蛋 谢邀

这种问卷没做过,挺好玩的我也来答一下吧2333333


最擅长的写法。

意识流,云里雾里不知所以放飞自我的那种,隐射和暗喻用的很多所以担心读者们读不明白,反而每次短篇文章最后多出来一大堆属于自己的bb

还有就是写实向的吧,虽然写的少但是因为是现实好取材,恩,是这样的


最不擅长的写法。

很多啊,像什么感情向的,幽默搞笑风格之类的,感觉自己的笔下描绘不出细腻入微的那种感情,更喜欢老夫老妻式,一个眼神搞定一切那种

搞笑风格不适合我,虽然我是个逗比,但仅限于说话风格和聊天方式,这种我是带不进文里去的,我的文章蜜汁严肃但还是会带冷笑话,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融梗方式了


雷的梗。

说实在的好像没啥雷的梗,只有雷的文,梗都能接受,具体看文章的内容如何,文章常见的雷点比如ooc严重啊,文章中cp不定最后给我逆cp啊,没有逻辑的为肉而肉啊,这时候的感觉就像吃了口shi,难受的丫批


写一个雷的梗。

鉴于我刚刚说没有特别雷的梗,我就说说我写文套梗的套路吧。我写梗都是看心情和本身的知识储备的切合度,单方面啥都不知道你让我拿这个梗写一篇文,你不如给我个课题让我去写2000字论文来得快


吃不了的CP。

吃不了的cp的话,我站cp的逆cp都是雷区!!!还有就是刷屏比较厉害的我比较反感热门ip里面的cp,例如md,qz之类的,哪都有他们很烦。

还有就是我不怎么吃年上,还是年下萌丫,叔控,受控,就这些没了。


不吃的CP写一段亲情向。

别想了,既然不吃我不会动脑子外加笔墨去写文章。


文风

千变万化,想到哪写到哪,想是啥样就是啥样,今天正剧明天抽风后天魔幻

简而言之一句话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有没有坑过文?

短篇还是节日更文的我,没有坑,不存在坑的,想什么呢

此间留白不算坑,那怎么是坑呢,那是一个短篇写手想要拓展中长篇被打回原形的一次尝试,不能算坑的QAQ嘤嘤嘤


对读者说一句话。

像我这样随心随性的作者能有一些可爱的读者看文,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大的满足了,萌的圈子很多,真正动笔的只有聂卫,所以感谢那些支持我的读者们,你们是坠吼的!!!(破音)

顺便也感谢一下辣些催更的,反正我也不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混乱邪恶被打死)


有没有想过出本子。

想过的呀,但是只想印一本自己收藏嘿嘿嘿嘿,满足自己的私欲,但是想想自己写的文章emmmm,我觉得文档收藏也挺好的


累不累。

不累呀,年更累啥?


以上问题是否同一个fandom?

是呀,毕竟只写聂卫嘛~


有没有怎么爬墙也能玩到一起的朋友?

混圈子我基本是独行侠,群里一起开脑洞玩的朋友很多,但是都是我自己爬墙自己萌,北极圈的泪只有北极圈知道,好不容易进了同一个圈子,萌的cp要么拆了要么逆了手动再见),还能说到一起去我们已经是真爱了,比哈特!


安利文章。

安利自个的对嘛!这是安利时间哒!

所有写过的聂卫文里其实我最心仪的是《葬剑》,喜欢的是一种执念,和求而不得的那种心情吧,算是描写的最详细,气氛烘托的最好的,我的文章大多都是be,求而不得的有很多,但是我觉得《葬剑》最戳心窝,比不上《故友与酒》刻骨铭心,但它就像是心头的一根刺,拔不得去不掉,丝丝抽痛给人最好的观看体验,写《葬剑》的时候我花了三天又通关了仙四,不可否认,《葬剑》之中多多少少带着我青爹的影子,这都是我顶顶喜欢的人呐,舍不得也放不下


最欣赏的写手。 

聂卫圈的话喜欢的人很多丫,像是山景王四的中长篇(顺便我超级喜欢她家里的那两个bjd师兄弟,好看炸了),月凌的长篇都是我非常喜欢且敬佩的(毕竟我写不出长篇),还有驴蛋蛋和逗逗,这俩人的文章总能给我惊喜,更像是聂卫圈中的小确幸,广夏茂陵是个主动勾搭我的小可爱,萌萌的


邀请做问卷。

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原则,拉逗逗出来挨打!!!

 @英勇王者五 

评论 ( 8 )
热度 ( 1 )

© ―南风倾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