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比较怪,本人也比较疯,纯嗑cp乐子人,不讲道理也没素质

【聂卫】人员档案(明日方舟世界观 档案夹私货 一块钱聂卫)

答应的交换粮,就是个各种视角的段子集合

明日方舟世界观下的干员档案视角

明日方舟世界观下,菲林泛指猫科动物,沃尔珀是指狐狸,鲁珀族指狼,黎博利指鸟类。

没什么雷点放心观看

 

人员档案


基础档案
【代号】流沙
【性别】男
【战斗经验】十二年
【出身地】不明
【生日】保密
【种族】菲林
【身高】一米九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标准
【战术规划】卓越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标准

客观履历

流沙,现流沙佣兵团首领,代号指代的其实是全体佣兵。
佣兵团曾经活跃于乌萨斯边境,现与罗德岛保持合作关系,会在部分行动中提供战略支援,偶尔也会讨要报酬。
流沙本人在战术策划和战斗技巧上有极高的见解,心思缜密手腕强劲,但似乎只有触及『流沙』利益才会展露这一面。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15%

体内污染较轻,体表有出现明显源石结晶。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32u/L

感染步入中期,源石开始影响身体机能但是并不明显。


干员卫庄的身体情况其实不容乐观,但是参考现阶段医疗报告来看,来罗德岛之前,干员卫庄应该有被很好的治疗,延缓过矿石病的蔓延,但是治疗方法似乎是我们没有见过的医疗手段呢。
――医疗干员末药



档案资料一

干员卫庄不常与人交流,喜欢独来独往,但是在以往合作过的作战记录中,干员卫庄在战术规划方面表现出了不俗的见解,指挥也是相当利索,他和他的小队曾以极小的代价为罗德岛换来了相当丰厚的利益,据干员本人回忆,那次作战是作为他们『流沙』加入罗德岛贺礼。

注:不知道这是见面礼,还是行下马威呢?博士需要多加留意『流沙』佣兵小队成员在岛内的活动的迹象。

据医疗干员苏苏洛的表述,干员流沙似乎对于沃尔珀族有着本能的排斥。

“我...我只是想帮他检查一下身上监测器的状态,他的眼神就突然变得很可怕,是因为我的贸然靠近么?...还有一次,我只是带着药箱从贸易站经过,他正从贸易站换班出来,然后他可能注意到我了,站在贸易站门口回首,我突然觉的芒刺在背,转身后就看到他看我的眼神如同看向猎物...那种眼神,太可怕了...”干员苏苏洛后续是如此表述的,但是同为沃尔珀族的医疗干员调香师,还有末药干员并没有遇见过这种烦恼,希望博士下次与干员卫庄交流时,可以稍稍提及一下此事,毕竟我不希望我们年轻的医疗干员因此,工作和日常受到影响。

――医疗干员凯尔希


档案资料二

“包扎好了哦,最近手臂不要有太大动作就可以啦。”医疗干员收拾好医药箱向坐在病床上年长鲁珀族说到。

“麻烦你了。”鲁珀族活动了一下手臂,对着年轻的医疗干员点头示意感谢。

“请不要这么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你可以回宿舍休息了哦。”苏苏洛慌忙摆了摆自己的双手,准备拿药箱离开。

“请留步,苏苏洛小姐,恕在下冒犯了。”

“...什么?”稍纵即逝的触感,很快就从自己的尾巴上消失了,受到惊吓的沃尔珀本能的的卷起了自己的尾巴,转身看到了年长的鲁珀族手里捏着一根白色的羽毛沉思。

“能带我去见他么?不然你可能会有危险,虽然不会危及生命,但是总归是件麻烦事。”鲁珀族捻了捻手中的羽毛,指尖突然燃起一簇蓝火,那根羽毛就化为了灰烬。

“带你去见谁?”

“最近让你觉得有危险的人,应该是一位脾气不太好的菲林,他的嗅觉很灵敏。”



档案资料三

“最近那位暂住在罗德岛的鲁珀族总喜欢拉扯着『流沙』的首领来我们医疗部啊,而且那位首领脸色虽然不好但是意外的顺从呢。”

“可别说了,我都后悔带着盖聂前辈去见那个什么他的师弟,他俩见第一面就把整层楼的供电系统打坏了,还起了不小的火灾,你是没看到那个场面,一度超级混乱。”

“不过盖聂来我岛都一年多了,这个独来独往的鲁珀族唯一一次对一个人这么上心啊,这个师弟应该很重要吧。”

“哇,这时候你们都八卦,你们是当时没看到可露希尔的脸色,血魔一族的本性都快压不住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俩私下里的互动是真的有点不太一样...看我做什么?我是不小心撞见的啦!”

“他俩一起进驻贸易站的时候我路过门口听到的,盖聂叫流沙的首领小庄哦,而且流沙首领的全名其实是叫卫庄对吧,叫的有点亲切啊,还有啊还有啊,卫庄还反过来叫盖聂师哥呢,不是一般都叫师兄嘛!”

“你才听到那点东西也敢拿出来说,我给你们讲,他俩打完架后就回寝室了,盖聂那么温和的人,那时候拉着卫庄一脸恼怒的往自己寝室走,为了避开人群还专门饶了远路呢,进了寝室他俩就把门禁锁了,我在门外趴着也就听到了个‘把衣服脱掉’这样模模糊糊的句子,我岛宿舍隔音效果真好。”

“你这个是属于偷听了吧!被两人发现你绝对会死。”

“这不是还没被发现嘛,而且什么叫偷听,我是担心两位的伤口出问题啊,盖聂上次出任务右手手臂伤的还挺严重的,卫庄也是,他的矿石病...”

“他的矿石病有好转的迹象,既然你们都闲的没事做,就给我去整理医疗档案!”刚进门就听到干员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最近比较让人头疼的师兄弟,凯尔希将手中的记录板摔在了会议专用桌上下达了最新的任务。

忙完后的凯尔希坐在椅子上揉了揉眉心,把刚刚在师兄弟宿舍看到的景象甩出脑袋:她例行查寝的时候以医者的身份严重警告了干员盖聂,不要尝试和感染者交换体液。
 


晋升记录
【晋升材料】

卫庄的武器是这个时代比较少见的冷兵器,这柄名叫鲨齿的妖剑,能够最大化的体现其主人的战斗技巧,同时也可以辅助主人用以简单的源石技艺。

值得一提的是,干员盖聂的贴身武器,渊虹,和鲨齿是同类型的武器。这一对兵器出自同一对夫妻之手,也可以称之为夫妻剑。



档案资料四
【权限记录】

流沙领导人,也可说卫庄本人来罗德岛的目的并不如他所说的那般,只是为了合作还有共同利益,调查显示出,他很有可能就是冲着现在在我岛疗伤的鲁珀族盖聂来的,但是二人见面后,除了第一次的争执,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日子里,卫庄并没有表露出明确的敌意。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卫庄身边有一个代号白凤的黎博利佣兵,他有极强的侦查能力和反侦察意识,他的调查方式很特殊,暂且没有直接手段能证明他的调查方法,这个必须多加留意,而他调查的方向全部指向了多年前曾在我岛留驻治疗的*国继承人**。
该档案已**,纸质档******。

一份不知名的观察日记:
xx年xx月xx日  天气:

病患有严*的*****,极度**,不*靠近;
*历***失,相*问题收***¥@/*研究*,病**情****,精神***后被****,研*被迫**。【该文件部分损毁严重,部分出现乱码】

评论 ( 10 )
热度 ( 29 )

© 菜鸟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