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比较怪,本人也比较疯,纯嗑cp乐子人,不讲道理也没素质

聂卫小段子6(冬至暖心篇)

冬日小甜饼第二篇!

暖暖的日常,普通人梗,老夫老妻,人物属于玄机,ooc属于我

冬至大家吃饺子(汤圆)了么!


22  小甜饼

    又是一年冬至,晚间万家灯火通明,灰蒙蒙的天空飘起小雪。

    路上的行人裹紧了身上的衣物,步履加快的向家走去,期盼着能和家人一起吃一顿热乎的饺子。

    盖聂回到家时,客厅暖黄色的灯光驱赶不出一天的疲惫,临近年关,持续一周的加班让盖聂忙的晕头转向。放下公文包和钥匙,换好拖鞋。

    盖聂看到厨房的灯亮着,拉来门就看到了其中忙碌的身影。

    “师哥,你回来了?快来帮忙!”卫庄银白色的发丝扎成一束马尾垂在脑后,随着身体的移动左右摇摆,身上还挂着那个蠢蠢的兔子围裙,上面沾了不少白色的面粉,而案板上整整齐齐的摆放着一排排饺子。

    盖聂这才意识到,今天是冬至。

    盖聂洗了手准备干活才发现无事可干,卫庄手底下只剩多余的面皮,而馅早已经包完了。

    “剩皮有衣穿,剩馅有钱花......”听着卫庄小声地嘟囔,盖聂疲惫的脸上挂着浅浅的笑。

    “又不是过年,小庄不必计较那么多...”

    “我自己和的面,自己调的馅,亲手包的饺子,怎么就不能计较了?你看,和你包的像不像?”卫庄指着案板上的饺子骄傲的说道。

    宠溺的揉了揉卫庄的头,盖聂点点头说道:“很像,很抱歉,今天加班,没有帮上忙...”

    “我知道你最近很累,所以我想试试看,看你做了那么多次,我觉得我也可以。”卫庄的眼睛飘忽不定,就是不看盖聂,白皙得脸上少有的起了红晕。

    “小庄,谢谢你。”

    “叫你过来不是让你说抱歉和谢谢的,你不能什么都不干就开吃,过来!”卫庄气呼呼的抗议着,拉过盖聂的双手,让他从背后环住自己。

    而卫庄则是一脸心安理得的靠在盖聂怀里,舒服的呼出一口气。

    “看着我下饺子。”

    盖聂收紧了环在卫庄腰上的手臂,将下巴搁在怀中人的肩膀上,像一只大型犬一样蹭了蹭。

    看着锅里的水从沉寂到沸腾,雪白宛如银鱼的饺子一尾尾的滑入锅中,香气随着雾气一同腾起,饺子在沸水之中上下沉浮,随后翻滚。

    小小的厨房只剩水泡一个个破灭的咕嘟声,却暖的让人仿佛置身于冬日风雪过后的暖阳下。

    关火,盛出饺子,卫庄放在嘴边吹了吹,在盖聂期盼的目光中一口咬了下去。

    “......”

    “味道怎么样?”盖聂的声音闷闷的。

    “唔...还行...吧?唔!!!”

    没有听完吃饺子的感受,盖聂强行掰过了卫庄得脸,吻了上去,从自己爱人的口中夺取本该是他第一个吃的饺子。

    吻毕,盖聂舔舔嘴说道:“很好吃,下次试毒的任务,让为夫来。”

    随后又加深了这个吻,直到二人都喘不过气,才松开了彼此。

    卫庄挣脱开自己爱人的怀抱,瞪了他一眼,端着一盘饺子出了厨房。

    盖聂看着空了的怀抱,笑了笑,收拾碗筷也跟着出了厨房。

    今年的冬至,依旧暖暖的。


诸君,你们掉的是上一篇的邪魅女王庄,还是这一篇的纯情暖心庄?(划掉,都是我的)

嘿嘿嘿,马上圣诞节了,诸君还想看什么样的小庄,评论告诉我!!!(捂脸)

最后,半夜写到下饺子,我......饿了

评论 ( 12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鸟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