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比较怪,本人也比较疯,纯嗑cp乐子人,不讲道理也没素质

一只老咸鱼的自说自话

对于写文来说,我是真的比较懒

哪怕是闲暇时间脑海里喜欢的cp这样那样,脑补出无数相爱相杀的画面还有虐心暖心结局,把自己虐的痛心或是甜的傻笑,都不会去写一个字

其实有过把它们都记录下来的想法,也尝试过,结果越写越不是最开始那种脑补的滋味,写的东西也是断断续续,前言不搭后语

不断删减不断揣摩,希望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写多了细节觉得啰嗦,不交代细节又觉得读者们不理解,就这样一路磕磕绊绊更新了几篇自己写的同人文,ooc是很常见的,自己也在尽量的向原著人物性格靠拢,所以我的文风很不固定

因为自己写的是冷cp,喜欢的有热度的cp又不缺粮吃,所以本身而言我是真的很懒,懒到家那种

新的一年里,谢谢喜欢我拙笔的人,也期待着能给予我更多支持和鼓励

最后祝大家,工作的工作顺利,上学的逢考必过,2017年,我们继续努力

ps:求英语高数不挂科(拜)

评论 ( 2 )
热度 ( 1 )

© 菜鸟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