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比较怪,本人也比较疯,纯嗑cp乐子人,不讲道理也没素质

爱隔山海(脑洞)

  盖聂和卫庄是在论坛相遇的。

  二人因为一个问题在帖子中聊得火热,后来互相留了联系方式。 (QQ )

  日常也就是聊聊天不定时的寒虚问暖什么的,最后两人聊着聊着,互相产生了好感,俗套点就是网恋。

  盖聂见过卫庄的照片,侧颜,长发。精致的像一个瓷娃娃

  盖聂耍心机要到了卫庄家的地址。

  隔三差五就给卫庄寄东西,吃的居多。

  卫庄呢也不拒绝,就和盖聂搞暧昧,不挑明,也不答应。

  突然有一天盖聂提出面基,想要见卫庄一面,他有话对卫庄说。

  卫庄慌了,因为他的给自己的资料信息上写的是女,他也没有告诉过盖聂自己是男的,网上电话什么的,声音也是做了处理

  盖聂在他身上花了不少钱,要是发现他是男的,两人估计会撕破脸打起来。(事实证明并没有)

  多次面基遭拒绝的盖聂也没有逼迫卫庄,只是说给他时间让他适应,转眼第二天就定了去卫庄住处的机票,并且顺着快递地址摸到了卫庄家门口。

  然后就是天雷勾地火。

“小庄。”

“?!!!”

“男的?”

“不是...师哥,你听我解释!!!”

  盖聂压住卫庄在怀来了个楼道版壁咚。

“在你身上花了那么多钱,你连性别也不准备和我坦白么?小!庄!”

“不,我不是,我没有....”

  盖聂单手扣住卫庄下巴,压低声音威胁:

“是男的,也得给我受着。”

“...??????”导演等等剧本不对啊!!!




ps:基三世界刷过的段子,很搞笑的同时也很心疼。
原段子长这样:
马具给你拍,玄晶给你包,你想要什么外观我也给你买,为了你,你师娘我也踹了,你现在告诉我是男的?是男的也得给我受着!😂😂😂

评论 ( 32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鸟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