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比较怪,本人也比较疯,纯嗑cp乐子人,不讲道理也没素质

【聂卫】BLOOD(短篇 完结 血族 七夕贺文 糖)

说文之前先 @顾西追 ,参加活动的文章,微博也有上传,总之辛苦小可爱了给个爱的么么哒!

 

然后是设定:

血猎聂*血族庄,自动带入奶聂和小庄,小庄相当于始祖,不怕阳光

西方架空世界,二人有假的师兄弟羁绊,为啥假的看了就知道

种族战争,寿命论.......都没有,惊喜吧!!!!

Ooc多到飞起,角色两个都崩坏,有肉渣,注意避雷

考完试放飞一下自我的产物,放飞了很多周,大概三个月吧

正统的七!夕!贺!文!赶上了个尾巴还行emmmmmm

别看我现在更新的勤快,意味着开学必定咕咕咕,且时间不定

最后人物属于玄机,ooc属于我,正文加我bb都有上万字了,保证过瘾

能接受就直接走外链

 

 

我咕某人的接下来的填坑日期为:

A.一周

B.节假日

C.三个月

D.你看我现在更了么

 

ps:(以下是我对文的看法和解释也就是作者瞎bb,可以不看)

1.这是一个互坑的故事,最开始小庄找盖聂只是想出门觅食,没想到食物没到手反而被撩到了。

2.紫色鸢尾花的花语是绝望的爱。

3.小庄杀了第一个少女只是因为知道盖聂是血猎后,想给盖聂露马脚,顺便也想知道盖聂的立场,所以第二次引盖聂上钩的时候,小庄并没有打算杀了这个少女,反而纵容她去传播消息,小庄在拿自己很极端的方式一步步刺探盖聂内心的想法,然后他发现盖聂依旧在纵容他。

4.已知盖聂对他下不了杀手的小庄,接下来只要拉着盖聂堕落就行了,成为和他一样的恶魔,盖聂便不再会有心里的障碍的、心安理得的和他在一起,这是最开始小庄内心的想法。
 作为纯血,血月对小庄的影响很小,但是为了得到结果,以血月为核心,整个计谋中小庄自己便是最重要的一环,故意被其他血猎伤到,故意倒在盖聂眼前,用自己的命逼盖聂做出选择,想要我活,你就必须杀死知情的血猎保护我,你就必须选择堕落。
 小庄赌赢了٩( •̀㉨•́ )و ,然后喜闻乐见玩脱了,逼太紧盖聂黑化了不是。

5.盖聂也知道自己对小庄下不了杀手,完完全全沉沦了,但是作为整个事件中一直是做出选择的人,显然他很被动,他心里很想做小庄的另一半,但又不想合他意,如果让卫庄完成初拥,他们的关系就类似于主仆,他不想被小庄一直牵着鼻子走,对于二人之间的关系他更想扳回平等,如同普通恋人那样。
 所以盖聂找到了那个禁术,下达了一个诅咒,气急败坏的小庄同样对他施以初拥,不老不死的他们共同承担着一个名为爱的诅咒,谁都无法逃脱,这就是盖聂最后想表达的话:“如我所愿”。

6.这就是之前感冒番外里面为啥小庄是师哥辈分上的父亲,而师哥又是小庄名义上的主人了!是八是很复杂的一个故事!

喜欢的话多点红心心多给评论好不好!!!!!!鞠躬爱你们muaヽ(*´з`*)ノ

评论 ( 19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鸟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